嘩啦啦下雨了

我的夢是你

【安利向】足同相关:推文/视频

鱼肉豆饼:

  
“我们不生产粮,我们只是好粮的搬运工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/涉及/all梅(含内梅、CM、玫瑰、大小熊),皮水,皮法,蘑卡。
    
/来源/b站,lofter
    
/新人粮少,持续更新/
    
/话痨属性,碎碎念废话预警,大量赞美话语预警,请自动过滤;下划线内容皆可点/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内梅】


小狼狗马儿x超宠溺的团,糖多刀狠,先甜后虐←我不会说这是推我入圈的一对cp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视频:


【甜死人不偿命】Boyfriend Material: 大写的糖!糖!糖!甜到齁←我不会说这是推我入圈的视频


【内梅】I Really Like You❤


【内马尔x梅西】【Neymessi】Somebody to you:糖, 1′20″左右有华点,请各位盲生自寻!!


【内马尔x梅西】【Neymessi】真相是假


【内梅neimessi】后来的我们后来的我们这首歌简直是为了内梅量身定做的,太贴了。其次,这个视频也是好吃的不能再好吃的刀了,来,吃刀解腻!


【内马尔x梅西】我们能不能不分手


【内梅】It's consuming me:大概也算是马儿个人向的剪辑,含内梅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文:


《【内梅】朝圣》:中长篇,绝对经典之作,简直让人从头惊艳到尾,震撼到无法释怀。另外我要吹爆作者2毛,除了《朝圣》,其他文也是神仙级别的,膜拜。


     


【内梅】一日苏牙把手机丢在更衣室 被梅西看到了》:点击看组西牙牙在线说相声


【敬请关注】:登贝莱下一个进球后的庆祝动动》


  以上两篇来自🌟。她还写有两部中长篇,虽然没有看过,想必也是很好的文,向你们安利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《人们都在谈论Neymar是否将会去皇马》 


《你听说过Neymessi吗》01 02 03 04 05 :内梅安利向
    
以上两篇皆来自酷鳥,绝对高质高产,还有好多喜欢的文没有放出来,大家直接点进主页看吧


   


【内梅】五次内马尔被里奥干扰了,一次他没有》


《寂静三分钟》


《【内梅】论表白的错误方法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【c梅】


绝代双骄,在线相杀(ai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视频:


【C梅】【CRISSI】十年 【C梅】【CRISSI】勇气 :上篇刀,下篇糖,所见过最神仙的剪辑了,且含车…您看我跪得标准不


【c梅】There Right There!笑干什么,给我愣住啊!!


【c罗】马德里不思议:麻麻我竟然在鬼畜区追cp


『六眼飞鱼』世界杯第10期 梅西加盟尤文搭档C罗:恶搞新闻向,1′10″~3′10″提及


两球王公开恋情 C罗:梅西是我小火箭:同样恶搞向,服了这神剪辑hh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文: 


先推个宝藏太太:无底!!点击看最有趣的脑洞和最甜的甜饼!


再推一个:达西先生不是达喜铝碳酸镁片 ,每一篇文都想推荐的那种!此外,她首页安利贴里的粮也超多,墙推!


《马德里不思议》


旁白逼死皇马的一百种方式》


C梅|当c罗成为诺坎普的小国王》01 02


《【CM】儿砸,你就帮帮老爸吧!》


【C梅】荒唐至极》01 02 03 04 :一脚把我踹进c梅坑的文


  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玫瑰】


蹴鞠圈第一初恋!(不接受反驳


关于这对我粮很少[羞愧],为什么,因为蒸煮甜过同人啊!!


不信请戳:一个玫瑰糖的不完全整理  超全大盘点,发出吃撑的声音
       
 视频:


(玫瑰糖真的海量,忽略了好粮我的锅)


deideidei就是那个专访! 删减片段和彩蛋


【玫瑰】一些零碎的玫瑰糖


◤梅西庆生◢【玫瑰】小美人 


【玫瑰】真相是真
       

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   


【大小熊】


我们是,竹马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视频:


【皮克x梅西】【大小熊】I Really Like You | 甜向快剪:这个真的,甜疯


【皮克x梅西】【大小熊】时间飞行  


以上两个视频,以及内梅中Somebody to you和真想是假都出自一个阿婆主→指路lofter毛球毛jump 。顺便推一下她的小罗梅,bgm大爱【小罗x梅西】【小罗梅】往后余生


         
文/贴:
《大小熊丨假如足球会说话》


《大小熊|生长痛》


【大小熊】帅哥,你谁啊?


【大小熊/哈梅】闹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all梅】


       


视频:


【C梅/内梅】流星花园  道明C,瓜泽类,马美作,西门牙:足坛F4领衔出演!


【CP乱炖】恋与煤球王 RMB玩家里奥和四个野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


【玫瑰/内梅】「狐狸精第一弹」南美醋王kun已上线 各大cp都逃不掉的bgm


     


文:


《【MSN】发自灵魂的拷问:为什么苏牙要在情人节之夜横刀夺球》 点击看牙牙今天拥有姓名了吗


【all西】找个会唱歌的男人真难呐——世界最佳球员梅西留》  点击看内麻耳和c罗辣耳朵激情演唱


【ALL梅】当你在谈论梅西时你在谈论什么》  点击进入诺坎普矿场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


【皮水】


画风沙雕的国营cp


   


视频:


【皮水】真相是假 可能是唯一一个弹幕里全是”哈哈哈哈“的真想是假了吧


文:


《拱门之前》 心目中的皮水


【皮水/水皮】皮克的男朋友》   【皮水/水皮:拉莫斯的地上情人》  上下篇, 头给我笑掉


《【水皮水】【卡蘑卡】办公室恋情禁止了令》


《【皮水】死敌坐在我自行车后座被全校看见了怎么办》01  02 03


《【皮水】常规分手后的修复套路》


《【皮水】拉莫斯养了只狗》


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【皮法】


皮皮熊x法茸茸,虐疯我简直


    


视频:


【皮法】最佳损友


【皮法】因为爱情


【皮法】真相是真


西班牙国家队集合,皮法双人床


     


文:


【板鸭搅基大队基情大盘点】皮法(上)  (中) (下) 


《【皮法】醉酒游戏》


皮法‖最好的朋友突然不和我说话了怎么办?》01 02
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【蘑卡】


老夫老妻组(不是!


视频:


蘑卡2012婚礼记实录 -  叹服脑洞


文 :


论一开各种cp的画风适配性之蘑卡


【板鸭搅基大队基情大盘点】蘑卡(上   (下)


【蘑卡】我们都是大直男30题


【哈维&卡西】同居十五题
  
  
  
  


TBC
  
  
国庆节送粮上门!!感谢各位太太用爱产出,你们都是天使啊!!比哈特❤ 
  
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!(来自被超链接搞的心力交瘁的豆饼Orz)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6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