嘩啦啦下雨了

我的夢是你

復聯4觀後感(有劇透慎點)

(最下面有cp發言)

電影是好電影,IMAX 3D看得是真的很爽,有搞笑的部份當然煽情部份也有,因為帶著眼鏡+3D眼鏡很難擦淚,所以很多地方我都努力忍住,但還是感覺到眼淚流下來😂一直有在追漫威電影的人一定會看到很多彩蛋和感慨的地方

【接下來涉及劇透想看還沒看得人滑掉吧】

Hail Hydra我真的笑瘋,電影裡最戳我笑點的地方XDDD看那個場景我以為要複製美隊2來一場精彩的打戲,結果竟然很平靜的走出去真的笑死

最喜歡的part是大家回到過去的時候,回到復聯1初代集結的時候,很感動,而且很好笑,那個時候Loki竟然也有變cap真的笑死,然後兩個cap互毆最後不是因為Peggy的照片停手,而是因為一句“Bucky還活著”也讓我覺得好感動,後來鐵盾兩人回到以前,Tony跟爸爸說話我真的感動死😭兩個人還聊育兒經哈哈哈,Steve也見到Peggy了,我對最後cap結局很不滿的原因就是因為,這樣才是Steve對Peggy的感情,他就站在那裡,望著她但是不打擾她,明明Peggy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啊,所以電影最後我真的很不能理解,還一支舞會讓我覺得心頭執念放下,但是耽溺於過去而放下責任的Steve真的跟過去塑造的Steve差太多了,這樣的交接真的很像逃避責任😣

再說說Thor吧。
絕對是三巨頭最慘,即便可以逆轉,他的家人所有人也都回不來了,所以從3到4他的情緒一直很能讓人理解,3的極度壓抑和憤怒(雖然慘但很帥),到4直接砍了薩諾斯的頭洩憤,他變得邋遢和無所謂(搞笑又心酸),可以理解的是因為即便逆轉,他的家人不管是誰都回不來,所以到回去過去之前我一直都不覺得塑造的不好或什麼,但是回到Asgard後,對於Loki竟然無動於衷,反而在意Jane??要知道在大戰中他失去的是Loki,Jane反而只是個早就分手的人罷了,真的不是我cp腦,Loki代表的是他失去的家人欸,而且聽過媽媽開導,甚至拿到了錘後,回到現在,後面大戰,到電影結束,還是一言難盡的樣子,我原本以為他要變回我的帥錘了...

哭點超多,寡鷹抱抱我都能哭就不要說後面了,我不覺得最愛那裡唐突,他倆不是愛情,但情誼真的很深厚,對彼此都是獨一無二非常重要的人😭spidey回來的時候我真的激動死!!!回來了還是個小話嘮😂Wanda說自己的一切被奪走了我真的是😭而且wanda真的好強😆最後面在打的時候我一直想驚隊呢你們最強的人呢怎麼沒叫她???然後最後的結局吧,我原本就想說寶石不是在你們手上嗎?給我先用寶石的力量打爆他們再說啊,竟然先想著送回去😂搞得驚隊也被弄進去了,不然如果由驚隊來的話,肯定不會死吧😣但是其實鐵人的結局在三巨頭的安排裡我覺得是最好的了(不是死了最好),而是他也有和pepper結婚了,有了一個小女孩了,最後是為了大家而犧牲的,相比較起來,Thor放棄Asgard(這裡我真的問號),Steve跟Peggy一起變老(?)(破壞了Peggy本來的家庭?),反正本來初代就都不演,在這樣的情況下,反而我覺得,Tony的安排和塑造最好,而且我真的好喜歡鐵椒一家子的互動😭我可以看100集😭

【以下cp腦發言(盾冬錘基鐵椒注意)】

先從鐵椒吧,漫威我最愛的BGcp,所以一開始看到pepper沒化灰衝過來抱着Tony的時候我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感動,然後後面有了一個小女兒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,鐵罐跟他女兒的互動我可以看100集,整個電影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“我愛你三千次”
我的眼淚不值錢啊😭😭😭😭
插一個蟲鐵,這對我不吃cp向,但妮妮看到照片後跑去演算真的戳到我,重逢也是超感動,spidey依然小話嘮,為最後面添加了一些笑聲

再來錘基....我真的....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明明前作都有描寫錘多在乎Loki,但回到過去時,居然無動於衷???哥哥,陽光總會照耀呢??還我眼淚啊,錘基真的是一點糖都沒嗑到,這種不描寫讓我覺得渾身都是刀

最愛的盾冬...本來還嗑到糖的,跟以前的Steve打架的時候,cap是用“Bucky還活著”才打贏的,但是最後....首先Steve穿越前,兩人還重複了隊1的經典對話讓我感動一把,但是最後Steve的結局我真的問號,一點都不懂這表達的什麼意思,然後看到Bucky的眼神,一如既往的了解,覺得整個人被插滿刀,好像又看到了隊1裡,Bucky在人群裡和大家一起為cap鼓掌,眼神驕傲光彩又有失落
意難平啊
城裡有個小酒館...

评论

热度(1)